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反刍动物营养饲料,母牛羊精料补充料,肉羊牛浓缩饲料,犊牛羊颗粒饲料,奶牛浓缩饲料,母牛羊浓缩饲料
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
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手机:18909357806
座机:0935-2311333
地址:凉州区柏树乡政府西侧
邮箱:1097206281@qq.com
资料下载在线留言
合作社介绍首页  >>  合作社资质  >>  
       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,是一家从事反刍动物营养研究,饲料研发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饲料企业。公司成立于2006年,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柏树工业园区,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。现有员工近100人,其中高级管理人员4人,博士1人,工程师3人,本科以上学历25人。公司占地6000平方米。总投资1000万元,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准年生产10万吨的全自动化饲料生产线,年产值2亿元。联合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、甘肃农业大学、甘肃省畜牧工程学院等众多科研院所集多项科研成果之精华,结合西北地区养殖现状,反刍动物营养需求和饲料原料特点,经科学论证配方实验后研制生产的饲料精品,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。市场不断扩大,销售网络遍布西北五省区,深得广大养殖户的赞誉。

       公司秉承“携手宝源、共创辉煌”为经营理念,以“用户第一、顾客至上”为企业宗旨,以“质量等于生命”为使命,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强化产品和产业升级,立志做国内反刍动物科学养殖的引领者。我们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,我们将以良好的信誉,可靠的质量,优质的服务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。
 友情链接
版权所有: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辽ICP备05004225号 / 辽ICP证030258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售后支持: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管理专区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