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反刍动物营养饲料,母牛羊精料补充料,肉羊牛浓缩饲料,犊牛羊颗粒饲料,奶牛浓缩饲料,母牛羊浓缩饲料
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
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手机:18909357806
座机:0935-2311333
地址:凉州区柏树乡政府西侧
邮箱:1097206281@qq.com
资料下载在线留言
站内新闻首页  >>  新闻动态  >>  站内新闻  >>  合作社新闻

宝源饲料奶牛饲养要求

2015-10-20 09:21:21阅读次数:369打印返回
1、添加开食料:犊牛出生后第四天开始添加颗粒开食料,训练其采食。使犊牛能够摄入更多的干物质,促使瘤胃的发育。
2、犊牛断奶:主要以每天犊牛精补料摄入多少来判断犊牛是否可以断奶。犊牛连续三天精补料采食量达到1.5kg及以上就可以为其断奶。犊牛断奶期间可能造成营养物质量摄入不足,最初几天体重可能下降。
3、断奶后的饲养:犊牛断奶后饲喂日粮以犊牛颗粒饲料为主,逐渐增加颗粒饲料的饲喂量,并且提供充足干净清洁的饮用水。断奶后期让犊牛自由采食精补料。当采食每天达到2kg时可控制精补料的采食量,再饲喂粗饲料(优质苜蓿干草)。
4、防疫灭病:经常对犊牛健康情况观察,注意其食欲和精神状况。发现拉稀便、软便并带有恶臭现象,要及时预防下痢。
5、环境温度:加强牛舍卫生管理,牛舍要做到冬暖夏凉,冬季保持在10℃-15℃,夏季20℃-25℃.
6、通风干燥:犊牛舍应排水通畅、通风良好、阳光充足,保持相对干燥卫生,切记阴、冷、湿、脏。
7、合理饲喂:妊娠母牛要合理供应饲料,配比要适当,给予足够的蛋白质、矿物质和维生素饲料,勿使饥饿或过饱,确保母牛有良好的体质,使其产后能分泌充足的乳汁,以满足新生牛犊的生理需要。
最新评论
发表评论
  • 登录名:    密码:    验证码: *    

 友情链接
版权所有:武威市宝源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辽ICP备05004225号 / 辽ICP证030258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售后支持: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管理专区>>